康士濰 是一個提供有關消費的、 實用的、健康的情報平台



2010年—榮獲國內最佳品質獎

國家金像獎兩項大獎之殊榮


1.有機產品
有機食品的益處就是消費者不會受到化學毒性物質殘留危險的威脅,能完整的提供人們所需的營養及提升自體免疫力。而有機食品最大的貢獻就是幫助人類與地球生態環境和諧共存,達成人類「永續生存」的目標。

2.保健產品
在醫療技術的進步,加上科學實驗證實保健產品對人體的有好處,使得人們健康意識抬頭,使得大家對於吃的不再只局重在吃得飽吃的好,吃得健康更是現在的一大需求。為了增進人們健康,針對不同的需求推出一系列產品;例如:慢性疾病的預防、孩童的營養保健、老年人的強身健體等。

3.減重產品
據世界衛生組織研究表明,受肥胖所苦的人口超過十億,罹患慢性疾病比率高三、四倍以上。針對不同種類的肥胖類型,研發純天然無副作用的草本減重產品,安全且顯著的效果,在市面上獲得多方面肯定。

4.美容產品
為了滿足廣大愛美消費族群,不斷引進高規格、高品質的醫療級保養品,擁有完整的不同通路,包括診所、藥局等。希望透過簡單保養的動作,能達到高度保養效能。

 ↓    ↓   ↓   ↓   ↓    ↓   ↓   ↓

粉絲專頁 : www.facebook.com/consweetmsc (連結網址去按個讚吧!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